close

1  

2  

 

我聽到了穿透內心與靈魂的歌聲

靜靜的閉眼聆聽,優美的歌聲與管弦樂,

勾起我內心那一份最純真的感動.

繼老鷹合唱團的演場會後,

好久沒有一場令我滿足又感動的演唱會.

今天就在部落格裡再一次的回味!

 

 

3  

演唱會後的簽名

海莉本人好美的驚嘆聲,此起彼落.

我竟也癡癡的看傻了.

 

 

 

a  

少女 海莉

 

 

b  

青春美麗 海莉

 

 

c  

散發出成熟美的海莉

 

 

d 

墜入愛河有點發胖的的海莉

 

 

e  

瘦身有成的海莉

 

 

雪花 Yuki no Hana

 


 

花心 Hana

 


 

 夜鶯 Songbird

 


 

 

蕾  Tsubomi

 

 

 


 

 

寶貝

 


 

 

我曾有夢 I dreamed a dream

 


 

 

夏蟲 Summer fly

 


 

 

雨夜花 & 奇異恩典

 


 

 

正反兩面 Both sides now

 


 

 

淚光閃閃

 


 

 

你鼓舞了我 You raise me up


 

 

化作千風 I am a thousand winds

 


 

 

月亮代表我的心

 


 

 

我深信 I believe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輪轉位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